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电动化之旅再启航,又一家IQ空间开业

2022年01月19日 18:31: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1月15日,凯迪拉克纯电IQ空间上海浦东嘉里城店盛大开业。这是上海的第五家凯迪拉克纯电IQ空间,目前凯迪拉克已经在上海、杭州、南京、郑州、广州、深圳、成都7座城市,推出了11家纯电“IQ空间”。在未来半年,凯迪拉克还计划在重点城市新开设10家IQ空间。

除此之外,凯迪拉克为了迎合电动车用户的全新消费习惯, 凯迪拉克以用户需求为核心,通过创新的营销模式直联每一位用户,探索全新的、本土化的“共创”模式,打造线上、线下闭环式服务体验。

凯迪拉克通过线上IQ APP和线下用户活动打造闭环式服务体验。线上通过功能丰富的IQ APP实现线上服务。对LYRIQ感兴趣的用户可以通过IQ APP对车辆进行充分了解:除了常见的车型基础信息以外,还有产品经理自己撰写的文章。当然,用户也可以通过APP直联产品专家进行一对一服务,而当碰到无法当场解决的复杂问题时,IQ APP还提供一站式管家服务,提供销售、售后、充电等服务,能在最快的时间内响应用户的需求。

在线下,在IQ APP中,凯迪拉克官方会定期举办线下活动和学习课程,不管你是运动大人、艺术新知、又或者是时尚弄潮儿、美食生活家,都可以在LYRIQ的活动中找到自己感兴趣活动并不断赋能。除此之外,IQ空间还会以月度为单位做主题切换,开展不断更新的小活动,对于常回社区的老朋友月月有新意。另外,IQ空间还会开展诸如节日派动、艺术展、音乐会、脱口秀、专题论坛等。针对高成长值和高活跃度用户,IQ社区还将开展IQlub年度活动,具体入会政策官方将会陆续公布。

说到了IQ空间,就要说一下空间中的主角了——凯迪拉克LYRIQ。LYRIQ量产车在去年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并开启了预售,短短一小时订单就突破了2000辆。

新车基于Ultium电动平台打造,定位为豪华中大型纯电SUV,预售价为43.97万元。新车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是未来感十足的,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外观设计,33映出的曲面双联屏设计更是科技感十足,再加上超级辅助驾驶系统,配置也是十分豪华。

作为一款纯电车型,凯迪拉克LYRIQ的续航里程为650km(CLTC标准),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9秒。

凯迪拉克在2022将在纯电市场持续发力,让我们一起期待电动化时代的凯迪拉克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