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国一夜间态度大变,“封杀BBC”引爆国际!中国终于等来这一天

2022年01月20日 11:55: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长时间以来,海外媒体尤其是英美澳等国的媒体,在国内政治环境的影响下,总是喜欢带着“有色眼镜”看待我国,屡次在国际上刊布一些不负责任、歪曲事实、颠倒是非的报道,对我国进行攻击和抹黑,影响我国的国际口碑、声誉以及形象。而英国BBC就是其中的一员。

BBC多次抹黑攻击我国,遭我国严厉打击

据悉,在过去多年里,BBC曾多次采用“移花接木”“恶意剪辑”“阴间滤镜”等手段,对中国的内政事务、与他国的合作项目、抗疫成果等问题进行抹黑。BBC曾在采访专家时将专家们引入自己精心设置的“陷阱”,然后再经过剪辑,得出与受访者意思完全不一样的话,进而对中国进行指责攻击。其还曾发布虚假的新闻,对中国疫苗进行抹黑质疑……总而言之,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获得大众的关注,在抹黑攻击中国这件事上,BBC完全是使出了浑身解数。

当然,针对BBC的种种恶劣举动,我国也不可能视而不见。早在此前,我国就已禁止BBC在我国境内落地。

BBC遭英政府重拳,财务资金被冻结

人们常说:“人在做,天在看”,让人没想到的是,在BBC因各种抹黑中国而臭名昭著后,英国政府也于近日对BBC出了手。环球网援引英国《卫报》报道指出,近日, 英国政府宣布了冻结BBC未来两年财务资金的决定。报道称,英国政府冻结了英国广播公司BBC未来两年财务资金,另外,BBC的订阅许可费也将在2027年被完全取消。接下来的时间里,BBC将不得不开始大幅度的削减节目预算。

需要注意的是,针对BBC被英国政府冻结资金的这一事件,有多家外媒报道称,其实这是约翰逊政府在督促BBC作出改革。外媒表示,一直以来BBC都是按照观看者支付订阅许可费的模式进行运营的,而对于BBC的这一模式,约翰逊政府颇有微词。

政府早已发出提醒,BBC咎由自取

据悉,约翰逊政府认为在英国本已通货膨胀严重,且民众生活负担越来越大,成本越来越高的情况下,BBC还坚持此种模式,会加重民众的负担。因此其在不久前就公开表示BBC的模式需要改革。换句话来说,在政府已事先发出提醒的情况下,BBC却未采取行动,如此一来,约翰逊政府冻结BBC未来两年的财务资金,也就成了意料之中的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