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8座布局,Fresco Motors首款车型将于2月1日发布

2022年01月20日 13:2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从海外获悉,挪威一家名为Fresco Motors的初创公司,宣布将于2月1日推出首款车型Fresco XL。新车采用富有北欧风格的极简设计形式,采用8座布局,并承诺做到“纯粹的平静”,没有传统汽车的噪音,也没有电机的电流声。

Fresco Motors是一家2017年成立的公司,公司名称以美国未来学家Jacque Fresco 的名字命名。据Fresco一位高管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实现Fresco XL每次充电的续航里程为1000 公里,但前提是搭载比目前市面上体积更小的电池组。

实际上,早在2019年,该公司就推出了一款名为Reverie 的概念车,并宣称它能够以高达300 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同时做到百公里加速时间在2秒以内。不过该车并没有实现量产,随后也就不了了之。随着Fresco XL即将迎来发布,Fresco Motors的造车进程也将得到进一步推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