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拉高,内饰依旧难逃争议,捷途X70S这波中期改款你打几分?

2022年01月20日 17:5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捷途汽车今年的销量目标是保20万、争30万,挑战性着实不低。虽然目前在售车型有X70系列、X90系列以及X95,看似大将不少,但真正能扛起销量大头的只有X70系列,虽然今年会陆续推出捷途X-1等全新产品,并且X90系列及X95也都将迎来焕新升级,但能否让销量更上一台阶,仍旧充满了未知。所以现阶段对于主力车型X70系列的优化调整,显得尤为重要。

最近,捷途X70系列的进阶车型新款X70S正式首发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X70S这次的升级主要表现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在外观上采用了捷途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尺寸中网搭配两侧犀利大灯组,形成一体式造型。前包围和两侧日间行车灯都采用独立设计,尾部车顶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提升了车辆的运动属性。可以看到,和旧款相比,这次中期改款后在冲击性和运动感的营造上有了明显进步。

X70S的内饰设计其实一直都备受争议,无论是在中控布局亦或是在车门内饰面板的设计上,都和奥迪A4L有着众多相似元素。这次改款后,虽然在车内内饰面板上采用了全新设计,电子换挡机构也进行了换装,但整体中控布局依旧延续了旧款设计,依旧没能摆脱和奥迪A4L的相爱相杀。

而在动力方面,新款X70S依旧提供了1.5T(156马力/230牛·米)和1.6T(197马力/290牛·米)两种发动机可选,前者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后者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最后:捷途X70S这波改款,确实在颜值上更容易讨得年轻消费者的认可,内饰虽然通过优化更彰显其档次感和时尚感,但由于始终和奥迪A4L纠缠不清,可能会让其背负上“抄袭”的罪名。若是不考虑这个因素,新款捷途X70S的整体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