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二代CS75PLUS预售:马力更大还配爱信8AT,价格看了让人上头!

2022年01月20日 21:5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4年之后,长安的拳头产品CS75PLUS迎来了大改款,第二代CS75PLUS相比于第一代车型有着方方面面的提升,如果用一句话来总结,更强了。

第二代CS75PLUS预售价12.79万起,顶配车型预售15.49万,布局了1.5T以及2.0T两款发动机,不同的是新车全系装备成本更高的爱信8AT自动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取消了精英型最低配车型,门槛价格也有所上调。

​但这不重要,因为在过去的销量统计中,选择最低配精英型的用户本就较少,为了节省资源,完善车系价值,长安重新梳理产品线,砍掉此前的最低配车型。

全新一代CS75PLUS最大的亮点在于动力系统上的全面升级。

爱信8AT的出现将会大大降低整车的综合油耗,尤其是高速巡航时的油耗表现,现款CS75PLUS高速巡航最高只能6档,第二代更换8AT变速箱之后将会升级到8档位,齿比更密意味着高速巡航更加省油。

​对于用户来说,爱信8AT的使用体验大概率要高于6AT,对于长安来说,8AT的采购成本也必然会更高于6AT,换句话说,更良心了。

同时,1.5T发动机马力更大。

现款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8Ps,最大扭矩达到265牛米,最大净功率为123kW,而全新升级而来的第二代CS75PLUS最大马力为188Ps,最大扭矩300牛米,最大净功率133kW。

马力高出10Ps,扭矩高出35牛米,功率高出10kW,这意味着全新CS75PLUS的动力更好了,一方面是为了优化驾驶感受,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抵消8AT变速箱更柔顺的换挡动作。

​毕竟档位越多,动力感受更弱。

而配置方面,第二代CS75PLUS并没有因为动力系统成本的增高就压缩其它配置,相反第二代CS75PLUS装备了主动闭合进气格栅,同时还换装了12.3英寸中控大屏,新增了后排Type-C接口方便充电。

最为关键的是,全新的CS75PLUS新增的540度全景影像系统,将会大大提升用车便利性,尤其是掉头、倒车的时候更加便利。

​毕竟从实用角度分析,第二代CS75PLUS作为一台4700mm长度的A+级紧凑型SUV,较大的尺寸日常使用灵活性降低,配合着540度全景影像系统,将会大大提升整车的灵活性。

而第二代CS75PLUS相比于现款车型,价格只是贵了3000块钱。

​3000块钱换来的是更大马力的1.5T发动机,同时还换来了爱信8AT变速箱、540度全景影像系统、主动闭合格栅等配置,无疑相当超值。

15万级合资SUV本就难以为​立​,第二代CS75PLUS全面增强产品力,恐怕对于传统合资SUV来说,生存空间将会进一步减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