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推思域TypeR等8款新车!东风本田新车规划疑曝光

2022年01月20日 21:55:01
分享到:

近日,在互联网上曝光了疑似东风本田2022年新车规划。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规划来自于东风本田经销商内部培训资料,涵盖新款享域、全新思域混动版、全新思域HATCHBACK、全新思域Type-R、新一代XR-V、新一代CR-V、e:NS1及一款全新SUV车型在内的8款车型。

轿车方面,全新思域混动版、全新思域HATCHBACK将进一步的补全思域家族体系,其混合动力将由1.5L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i-MMD动力系统,进一步提升东风本田的产品竞争力。中期改款的享域也已经完成工信部的申报,在细节上会进行一定的调整,动力则继续搭载1.0T汽油版和1.5L混动系统。

全新思域Type-R也将通过官方渠道引进,其动力或将搭载最大功率294kW的混合动力系统,并有望配备四驱系统,与之匹配的依旧为6速手动变速箱。

SUV方面,XR-V、CR-V车型将迎来垂直换代,包括与广汽本田e:NP1互为姊妹车型的e:NS1,也将于2022年一季度正式上市。至于全新的紧凑型SUV,具体的消息还不得而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