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6万不到,这几款可靠扎实的合资家轿,还要什么自行车

2022年01月20日 23:17: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上,人们也会发现有很多的精品车型,其中也会有一些价格低廉并且驾驶体验非常好的车型,但是这些车型大部分的情况下全部都是自主品牌,所以没有想到现在合资家用车也同样可以购买到低价格的车,无数的人都会说这简直是物超所值。

雪佛兰科沃兹

这款车型如今市场的销售量还是比较高的,价格仅仅只是7.99万元,而且很多的地方也会拥有着让人叹服的优惠幅度,起售的价格可以降低到5.99万元,这样的性价比真的是让人觉得有一些特别意外,而在体验之后人们也会发现这款车子真的非常的不错。

即便是入门的情况下,也同样会加上出色的运动套件,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口味,而在行驶的过程中也会觉得转向系统以及底盘的配合都会非常的不错,拥有着良好的驾驶乐趣。这款车的动力表现还是让人觉得有一些惊喜,拥有着充沛的扭矩。如果预算有限,真的可以选择这样的一款车型,也是一个非常划算的选择。

别克凯越

说到凯越在如今的国内市场上有较高的知名度,无数的年轻人都会比较喜欢,毕竟这在国内的市场上早就已经发行很多年,拥有着出色的实力,而且价格也会比较有性价比。别克凯越会拥有着耐看的造型,而且视觉效果也非常的不错,但是内饰可能因为成本的问题并没有选择特别好的材料。

这款车其实售价还是让人觉得比较满意的,而这一个结构在同级别车型上其实也非常的常见,当大家在行驶的过程中就觉得舒适性比较出色,而且路面颠簸过滤感也让大家满意,在驾驶的乐趣上还是相当不错的,拥有着较好的舒适性。

大众桑塔纳

这款车型其实和多年之前有明显的区别,毕竟时代一直都在进步,产品也一直都在升级,人们的消费理念也会出现变化。无数的年轻人在买车时,主要是关注实惠,还要拥有着响亮的品牌,因此大众桑塔纳就成为一大好的选择。

中规中矩的设计,虽然并没有什么惊艳感,但是却能够有效满足大家的审美需求,在驾驶方面也会拥有着扎实的感受,但是在高速下行驶,整体的隔音表现并不是很出色,只是在售价方面会拥有着较好的优惠,这就成为了一个不错的选择,不知道大家会喜欢哪一款?每一款不一样的车型其实都会有对应的一些特点,要想让自己满意,还需要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然后作出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