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续航412km 现代IONIQ 5国内路试谍照

2022年01月21日 08:5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现代IONIQ 5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现代E-GMP纯电平台打造,定位中型SUV。IONIQ 5去年底已率先于海外市场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9700-54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5.17万-34.56万元)。

外观方面,由于路试车的伪装十分严密,因此很难看出具体的设计细节。好在IONIQ 5的外形个性前卫,极具辨识度,所以相对容易辨认。据悉,IONIQ 5有望于年内由北京现代正式引入国产,大概率会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颇具复古风格。

IONIQ 5基于现代E-GMP纯电平台打造,定位中型SUV。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5mm/1890mm/1605mm,轴距达到3000mm。虽然简约个性的设计语言让新车看上去并不显大,但实际尺寸却着实不小。

路试车的内饰被全面遮盖,预计未来国产版车型的设计会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双联屏配置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双辐式大尺寸方向盘十分个性,两侧配有丰富的多功能按键,实用性表现出色。虽然中控台设计颇为简约,但IONIQ 5依旧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营造科技感的同时也并没有牺牲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IONIQ 5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等不同版本可选,标准续航版车型采用单电机后驱布局,最大功率125kW,匹配容量为58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为354km。双电机四驱版车型匹配72.6kWh电池组,电动机最大功率239kW,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12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