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5岁希拉里将当总统?“拜登辞职”突然响彻国际,美国人众望所归

2022年01月21日 09:45: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近几年,美国在经历疫情和经济危机后,两党之间的分裂也成为了影响美国最大的危机,特朗普在沉寂几个月后再次出现在媒体面前,并公开对拜登进行指责,一时间“拜登辞职”的消息传遍了整个美国。

特朗普再次抨击拜登

近日,超1.5万名特朗普的支持者前去参加特朗普的演讲,演讲过程中,特朗普不断抨击拜登,表示自拜登上台之后整个美国就爆发了多个问题,这一系列的主要原因都是因为拜登在处理问题时方法不当,而这样的行为正在摧毁美国。

最后,特朗普还声称自己在共和党中依旧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接下来他将会努力准备2024年的总统大选。

期间,特朗普还把自己在位的四年描绘成了一个极其繁华和安全的景象,呼吁群众们一定要认清所谓的“现实”,即给自己提供支持。此次演讲结束后再次在美国掀起一阵风波,一时间,有关下一任总统人选的消息传遍美国,甚至不少人表示拜登或许将迫于压力请辞。

“拜登辞职”传遍美国?

的确,目前拜登的支持率确实不是十分乐观,民众将疫情加重和债务上限危机全部都归罪于拜登身上,也的确有很多人呼吁拜登,要求他自己请辞,以示谢罪。

虽然目前民主党并没有任何回应,但是不少人猜测,拜登并不会参与下一任总统大选,而为了保证自身的一面,民主党很可能会派出希拉里参加选举。

的确,希拉里作为一位有经验的总统候选人,她如果参加大选,的确有能力与特朗普一战。而如果民主党做出这样的决定,希拉里和特朗普对战的局面或许将会再次上演。

希拉里再战特朗普?

据美国相关机构分析指出,现如今民主党已经彻底失去了民心,很可能将会在2022年失去国会控制权,为了保证能够赢下2024年的总统选举,希拉里是目前最佳的选择。

据相关人士指出,此前副总统哈里斯是最受瞩目的政治明星,但是由于政府现在一系列的不当措施,哈里斯也受到了影响。

而希拉里自己也野心勃勃,此前她就曾表示,如果不是因为“俄罗斯干预”很可能在2016年,她就以打败了特朗普成为总统。

并且近日希拉里也动作频繁,公开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段有关肤色的言论,并谈到了法律和秩序,疑似是在表达自己的态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