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款自主品牌硬派越野SUV,翻山越岭的好帮手,“硬汉”出行必备

2022年01月21日 12:35: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曾几何时,一台威利斯开启越野SUV之路,让无数人开始喜欢上越野风。如今奔驰大G也是越野迷心中的“神车”,对于喜欢翻山越岭的朋友,一款硬派越野SUV的确是值得拥有的伙伴。

但大G的价格摆在那儿,不少越野迷们也是望而却步,不过现在自主品牌也有足够“硬”的越野SUV,并且月薪四位数也养得起。今天小编就带来两款这样的车,它们分别是坦克300和北京BJ40,看看它们会是你的菜吗?

第一款:坦克300

官方指导价:19.58万-30.80万元

2020年上市的坦克300,到现在算是非常成功的一款车了。硬核的外观造型,复古和时尚的元素相结合,让各个年龄段的人都对它喜爱有加。另外,这种硬派越野SUV的城市版车型,也是比较亮眼的,同样是它受喜爱的原因之一。

坦克300的内饰风格延续了那份复古,双联屏设计则添加了几分时尚元素。中控台的布局和方向盘都有着老派的风格,整体对于越野迷们来说也是很有吸引力。这款车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传动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四驱的加持,另外还有着可选装的“三把锁”,让它的越野性能更加纯粹。

第二款:北京BJ40 2021款

官方指导价:15.98万-26.99万元

相比坦克300,这台BJ40算是国内更早的硬派越野了。在坦克300未亮相之前,它也一直是紧凑级SUV里少有的硬核越野,自然也积累了许多口碑。外观造型上,BJ40比坦克300的硬派形象还要更鲜明,“方盒子”造型加上硬朗的线条,都凸显着它的定位。

BJ40的内饰风格同样复古。中控屏配备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和功能按键的造型、布局都是非常传统的样式。该车提供2.0T和2.3T两个版本,另外还有柴油版车型和手动版车型,对于追求传统硬派越野的人有着更多个性的选择。另外,高配车型也有着“三把锁”的配置,总体来说越野性能也很纯粹。

对于这两款车,相信不少喜欢越野的朋友还是会比较看好它们的。难得的是它们纯粹的越野属性和非常“硬”的风格,在这个领域里也是少有竞争对手,对于那些预算比较低的越野迷,它们也是很有性价比的选择,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