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创新高,捷豹路虎2021年在华共计销售近10.39万辆

2022年01月21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日前从官方获悉,捷豹路虎2021年以近10.39万辆,同比增长9%的成绩,再次创下了中国市场的销量新高度。

作为路虎品牌的旗舰产品,路虎揽胜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以增长15%的销量数据展现出了其“王者风范”。而路虎的另一款重磅产品,全新一代卫士也在2021年售出近1万辆新车;另外,在去年,路虎卫士还为中国市场推出了虎威雄心版,展现了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捷豹品牌方面,全新捷豹XFL则实现了28%的同比增长率。

作为唯一在华累计用户突破100万的英系豪华品牌,12年间,捷豹路虎始终在用极致的强悍性能与典雅的英伦美学向中国消费者传达着不一样的豪华体验。壬寅虎年即将到来,就生肖的角度而言,2022年将会是捷豹路虎与中国市场颇有渊源的一年。而在2022年,捷豹路虎还将深化“重塑未来”战略,基于不同平台架构和轻量化等技术赋能,不断增加电气化车型。相信捷豹路虎在虎年可以延续当前的势头,继续迎来“大丰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