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12发动机将迎绝唱 宝马推M760i限量版

2022年01月21日 16:20:05
分享到:
来源:奥斯CAR

发动机技术的进步跟不上环保标准的严苛提升速度,所以很多大排量发动机也逐渐变得凤毛麟角,甚至一些以性能著称的跑车和以汽缸数为尊的高端豪华车,也逐渐被插电混动或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取代。

像叱咤大型轿车多年的宝马7系,搭载V12发动机的宝马760虽然在气场上不及宾利等,但确实目前国内BBA级别中唯一可以买到V12动力的车型。而近日,宝马官方宣布今年将正式停产V12发动机,将在6月推出最后一批基于M760i xDrive打造的V12纪念版车型,限量生产12台,预计起售价为20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7万元)。

作为M760车型,硕大的双肾中网以及雾灯装饰罩均采用熏黑设计,客户还可以通过选装,获得其它BMW个性化车漆颜色。而轮毂方面,限量版车型将沿用原有的20英寸双五辐式设计,提供蓝色或黑色制动卡钳。

内饰方面,预计限量版车型将沿用M760车型的基本设计,在迎宾踏板以及中控上印有“THE FINAL V12”、“1 OF 12”等特殊标识,彰显纪念版车型的特殊身份。

动力方面,最后这批V12纪念版车型将沿用宝马M760 Li所搭载的6.6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1马力,零百加速时间3.6秒出头,性能非常强悍。

目前国内依然可以订到宝马760车型,作为宝马最后搭载V12发动机的非赛道车型,且买且珍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