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至少660马力?凯迪拉克凯雷德V即将发布

2022年01月22日 13:06: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正在加载中...

近日,凯迪拉克官方发布了一则视频,视频中该品牌旗下全尺寸SUV凯雷德的性能版车型——凯雷德V疑似出镜。另外据外媒透露,凯雷德V将于北京时间1月22日发布。

↑ 在凯迪拉克V高性能品牌官方发布的视频中,位于中间最高的那台车疑似凯雷德V

凯雷德V是目前在售的第五代凯雷德的高性能版本。第五代凯雷德与雪佛兰Suburban、雪佛兰Tahoe、GMC Yukon均源自于通用的全尺寸SUV/皮卡平台——GMT T1XX。凯雷德由凯迪拉克位于德克萨斯州的Arlington工厂生产。

↑ 此前公布的凯雷德V谍照

↑ 2021款凯雷德

在此前曝光的凯雷德V伪装车视频中,能够清晰的听到在全油门状态下发动机的咆哮声浪。凯雷德V预计将在2023年才会正式上市。

↑ 凯雷德V伪装车路试视频 声浪悦耳

目前关于凯雷德V的信息非常少,仅有部分谍照和伪装车视频露出,此前外媒猜测其将搭载与雪佛兰科迈罗ZL1、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同款的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目前的输出功率从485kW(659马力,雪佛兰科迈罗ZL1)到498kW(677马力,CT5-V BLACKWING)不等。考虑到凯雷德是一款接近3吨重的全尺寸SUV车型,且其普通版也有313kW(426马力)的动力水平,因此不排除该款发动机在凯雷德V上有更强悍的动力数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