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年正当红 长安欧尚X7 PLUS长春交车仪式 保证消费者尽快提车

2022年01月22日 13:39: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21年的车企,没有一个能够躲过缺芯的坑。因为芯片供应不上,所以车辆无法按时交付,这一点让车企和消费者都大为苦恼。但是,长安欧尚作为国货的精准头部力量,却也没有让缺芯的阴霾持续过久,在2022年1月21日长春市的欧尚4S店中,对新车进行了“新年正当红”的交车仪式,让消费者能够在新年,开上自己喜欢的爱车。

1月21日,长安欧尚在全国举办“新年正当红”全民交车仪式,笔者参加了在长春市长沈公路上的长安欧尚汽车吉林华博4S店举办的交车仪式。车主们齐聚4S店,幸福的心情难以言表,纷纷掏出手机与爱车合影,并办理了交车手续。更有车主表示,为了尽快提车,提前一天就已经赶到了长春,如今终于可以开着自己喜欢的车子,回家了。

长安欧尚作为新晋的黑马选手,在2021年的成绩相当不错,而其中最近上市的长安欧尚X7 PLUS采用“新自然美学”设计,打造出一种风塑流云外观。车内制造工艺更佳,“会呼吸的”人体工程学舒适座椅,支持通风、加热,用料也比同级车型加厚10-20mm;全车52处全方位NVH方案,达到怠速37分贝呼吸级静音空间。

虽然欧尚X7 PLUS的定位是紧凑型SUV,但这台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30/1870/1720mm,再加上2786mm的超大轴距,整车的乘坐也就比较宽敞了。而且你坐在后排位置,完全可以满足你翘二郎腿的需求,毕竟TA的腿部空间有140mm。这台车还有一个容量超大的后备箱,无论是打年货,还是拉点什么大尺寸的物品,都是比较合适的。这也是让车主特别着急提车的点,马上就要过年了,要置办年货。

鬼斗车观点:恭喜所有提车的小伙伴,赶紧,有面子,有里子,买年货,咱们过大年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