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路虎中国逆袭,销量大涨,超10万辆!揽胜/卫士都加钱

2022年01月22日 14:41: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捷豹路虎官方获悉,2021年全年,捷豹路虎在华累计销量达到103,888辆,同比增长9%,可以说成为捷豹路虎快速复苏的重要助推力。在面对全球芯片短缺的挑战之下,这样的成绩也体现出了市场对于捷豹路虎产品的认可。虽然捷豹路虎目前的回暖趋势明显,不过和品牌巅峰时期的2017年相比还所有差距(累计销量146,399辆,同比增幅达23%),成绩仅仅只是恢复到了2017年的7成。

<a href=捷豹路虎重塑未来 在华销量增长9 达10.3万辆-图1">

<a href=捷豹路虎重塑未来 在华销量增长9 达10.3万辆-图2">

<a href=捷豹路虎重塑未来 在华销量增长9 达10.3万辆-图3">

国内汽车市场受到芯片等外部因素的影响,市场格局也发生了较大的改变,此前一直快速增长的豪华车,在去年也经历了降速。从全年销量数据来看,华晨宝马是一线豪华品牌中唯一实现正增长的品牌,一汽-大众奥迪北京奔驰分别下跌了9.1%、8.14%;沃尔沃雷克萨斯也出现了同比下降的情况。在此情况下,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却在逆势高速发展。

路虎的标志性的豪华车型揽胜全年同比增长为15%,是同级车型中最受欢迎的SUV之一,即使需要加价购车,其12月单月销量还是超过了国产的路虎极光和路虎发现运动版。卫士家族全年累计交付近10,000辆,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捷豹品牌XFL的表现尚可,去年推出的新款车型整车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大幅升级,全年销量同比增长28%。

<a href=捷豹路虎重塑未来 在华销量增长9 达10.3万辆-图4">

捷豹路虎近几年在中国市场一直采用“以价换量”的策略(主要针对国产车型),优惠也确实对销量起到了正向的影响,不过与豪华品牌第二梯队中的各品牌相比,捷豹路虎的销量基数仍然很低。今年,捷豹路虎不排除会进行更大规模的降价促销,以进一步保持目前的回暖趋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