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新君威上市;高性能凯雷德官图;奔驰EQC遭投诉

2022年01月22日 19:2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1月22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别克君威/君威GS上市,19.6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全新别克君威和君威GS正式上市,共计3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19.68万-24.9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仍是别克经典的家族设计,GS版加入空气动力学套件。与此同时将重点放在了配置方面,例如新车全系标配流媒体内后视镜、无线充电。至于动力,652T及GS版搭载2.0T发动机,552T车型搭载1.5T发动机。

价格值不值还得看优惠。

汽车大事件二:比亚迪新能源车价格上调,2月开始

日前,根据比亚迪汽车的官方消息,旗下新能源车型的价格将进行调整,并且按照计划,将从2月1日开始生效。

具体来看,包括王朝系列和海洋系列车型,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上调幅度为1000-7000元不止。至于涨价的原因,一个是新能源国家政策补贴退坡,另一个则是受疫情影响产能供应不稳定。

政策一出,比亚迪销量疯涨。

汽车大事件三:凯雷德ESCALADE-V官图 ,春季末首发

前不久,凯迪拉克发布了全新凯雷德ESCALADE-V的新车官图,并且按照计划,新车将于2022年春季末正式首发。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并且整体来看,和常规版本差距不大,大尺寸熏黑格栅搭配一体式大灯组,加上运动的前唇、扰流板、红色刹车卡钳等等,战斗气息十足。而动力上,根据猜测,新车或将搭载V8机械增压发动机。

浴皇大帝也可以高性能。

汽车大事件四:奔驰EQC电机故障,正在排查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奔驰EQC目前出现了大批量电机频发故障,即大部分车主因车辆出现了“加注冷却液”故障,多次操作之后,最终车辆无法启动。

目前,车主们已经发布了联合声明,但是奔驰官方则表示:现在问题正在逐一确认,研究客户反馈,并且制定相应应对措施。

奔驰召回已经在路上了。

汽车大事件五:保时捷911 GT3 RS谍照曝光,Dream car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保时捷911 GT3 RS的路试谍照,并且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尽管新车还不一定是最终的量产版本,但基本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会采用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夸张的前脸造型,包括大尺寸进气口和保时捷经典的PDLS前灯组,战斗力十足,还有硕大的后尾翼和小型后扰流板。

4.0升水平对置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底气。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