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浴皇大帝!凯迪拉克这台全尺寸高性能SUV来了

2022年01月23日 08:10: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凯迪拉克发布了旗下全尺寸高性能SUV——凯雷德V的官图,此次发布的官图仅有5张,可以清晰的看出车头及车侧的造型,车尾仅出现在一张图里且角度不正,并不十分清晰,内饰仅有一张带有高性能“V“标识的方向盘局部图。

从外观来看,凯雷德V前脸的巨大黑色网状格栅沿用了普通版高配车型的设计,但前保险杠的黑色梯形进气格栅以及两侧的竖状进气口面积都明显比普通版车型更大更霸气。

车侧角度,高性能“V“标识以及硕大的红色卡钳非常显眼,尾部从现有图片来看应该是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同时也有”V“字标识。

除了这五张官图外,此次凯迪拉克官方并没有公布关于这款车的任何数据和配置信息,据外媒透露更多的车辆信息将在今年春季公布。

凯雷德V是凯迪拉克高性能V部门基于目前在售的第五代凯雷德打造的高性能全尺寸SUV。尽管目前包括动力在内的所有相关信息还要等到春季发布,但外媒普遍推测凯雷德V将搭载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目前该款发动机在雪佛兰科迈罗ZL1上的最大功率为485kW(659马力),最大扭矩881Nm;搭载在CT5-V BLACKWING上的最大功率为498kW(677马力),最大扭矩为893Nm。如果该发动机最终搭载在接近3吨的凯雷德V上,不排除会出现更为强悍的动力数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