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打6折!花小钱办大事,这些SUV必须有排面

2022年01月23日 19:35:10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阿哲;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走在深圳街头,你会发现满大街BBA随处可见,甚至在深圳湾和蛇口这类片区,劳斯莱斯宾利保时捷更是随处可见,而到了晚上,法拉利兰博基尼、迈凯伦这类超跑也不是罕见的车型了。

在一线城市来说,消费者对于豪华品牌的车型是非常肯定的,因此除了富商以外,有些跑业务和初创公司的年轻创业者,咬咬牙也要买辆豪华品牌的车型。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价格不是太贵,但是看着体面还宜商宜家的豪华品牌SUV。

0 1

凯迪拉克XT5

指导价:33.27-45.27万元

经销商优惠:5.5万元左右

动不动优惠幅度四五万的“浴皇大帝”凯迪拉克显然是给预算不足又想晋升豪华品牌的消费者的一个好选择,2022款XT5在原先全系2.0T+9AT的动力总成基础上,再加入了48V轻混系统。

在外观方面,XT5给人感觉非常壮实,家族式“泪眼”大灯设计让它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有厚重感。在车身尺寸方面XT5的轴距达2857mm,这是它最大的亮点,相比同级别车型来说有着很强的竞争力。

虽说价格优惠幅度大,除了视觉效果足够豪华外,凯迪拉克在内饰用料方面还是非常让人满意的。在XT5车内,日常能接触到的部分基本采用了皮革+翻毛皮的材质包裹,同时辅以实木装饰点缀。而且配置也是丰富得不得了,夜视系统,流媒体后视镜,原厂行车记录仪、HUD抬头显示、无线充电等配置都应有尽有。

0 2

林肯航海家

指导价:32.88-47.88万元

经销商优惠:1万元左右

“大件夹抵食”相信用来形容林肯航海家非常适合,虽然在优惠幅度方面没有其他两款车这么强,但我相信优惠力度迟早会拉得更大,“等等党”终将胜利。国产之后的航海家保留了其原汁原味的美式风格,在四缸2.0T满街跑的年代,航海家竟还给出了V6 2.7T的版本,实属难得。

航海家的内饰变化十分明显,采用了全新的家族风格,配置表现依然十分突出,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大尺寸中控屏,同时搭载了SYNC+系统。座椅是林肯的强项,就算是入门版车型,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还有主驾驶座椅记忆功能也都有配备。

航海家搭载了四缸2.0T和六缸2.7T两种动力配置,2.0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有所提升,最大功率180kW(245Ps),最大扭矩390N·m;六缸2.7T发动机,在最大功率和扭矩输出上都与进口版车型相同,最大功率237kW(322Ps)/5250rpm,最大扭矩500N·m/2500-4000rpm。

0 3

路虎发现运动版

指导价:35.68-45.58万元

经销商优惠:12.5万元左右

X折豹、X折虎,这个X真的是没有最大只有更大,发现运动版的优惠力度着实让我大吃一惊,不管怎么样有羊毛怎能不薅?入门车型仅23万起售,就算是顶配,裸车价也不超30万,而且还是配有7座车型。这不正是花小钱装大X办大事?

内饰部分是发现运动版最亮眼的改变,相比发现神行,新车的内饰无论用料质感还是设计都有着不小的提升。得益于全新的多媒体系统以及空调设置区域,中控台布局变得更为简洁,更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2021款发现运动版将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入门级车型搭载了低功率2.0T发动机与48V电机组合,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其他配置则搭载的是英杰力高功率2.0T发动机与48V电机组合,最大功率249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传动方面,均匹配了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