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更出众 福特Bronco Raptor即将发布

2022年01月24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福特汽车官方宣布,旗下Bronco Raptor将于今日正式发布,作为Bronco高性能版车型,新车将拥有更加出色的越野性能。

Bronco Raptor

左侧为Bronco 右侧为Bronco Raptor

外观上,新车整体造型依旧方正,前格栅采用了与F-150 Raptor类似的设计,硕大的FORD LOGO格外醒目。此外,新车还将拥有更加宽阔的姿态、更高的离地间隙,搭配前后防滑板,进一步提升了其越野气息。

Bronco 2021款 四门版 Badlands

根据此前公布的内饰信息,以及参考四门版 Badlands车型来看,新车内部造型平直,内嵌式中控大屏均不会缺席。作为高性能版本车型,新车还在空调出风口、驾驶模式旋钮等处加入红色元素点缀,此外,车辆还会加入换挡拨片。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7T双涡轮增压以及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2.7T发动机最大功率231kW,最大扭矩532N·m,3.5T发动机最大功率335kW,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10挡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