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全减配的本田皓影这两年销量竟如此之高

2022年01月24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如果说咱们大家在不知道皓影的安全性如此差之前去买本田皓影车卖场觉得还可以理解,但是在网络如此发达的今天,本田皓影无论是在中保养碰撞测试中还是在第三方对于A柱材料的强度检测中都已经被证明安全性很差了,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买呢?

2020年本田皓影全年销量152475辆,这个数据其实还可以理解,毕竟本田皓影的中保研测试相关内容在当年6月份才曝出来,后期的本田皓影销量也开始下滑,说明很多人还是知道本田皓影的安全性差的,但是不知道为何慢慢的大家就都遗忘了,那A柱弯折的图片和视频是赤裸裸的摆在咱们面前的事实啊,难道大家都不在乎自身的安全?

2021年本田皓影的全年销量甚至比2020年都要多,全年卖了162810辆,这个数据充分说明了咱们部分消费者真的不在乎安全,或者不会真的认为当初中保研给本田皓影的安全打分合理吧?

如果你真的被当初中保研的评分误导了,那各位可以看看这张图,就知道为什么测试的时候本田皓影的A柱会发生将近90度弯折了,本田皓影的A柱用料强度都不如本田飞度,所以你还相信本田皓影的安全性吗?

车卖场实在不理解到底是什么让这16万多的车主心甘情愿的为一款起步价将近17万但安全性却如此之差的车型买单呢?难道真的是无论如何都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