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款兰博基尼Urus Evo谍照曝光

2022年01月24日 13:47: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兰博基尼Urus Evo的路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新车在内外细节和性能操控方面或有进一步升级,将为用户带来更高端、硬核的价值价值。作为参考,现款兰博基尼Urus国内指导价294.112万元。

Urus是兰博基尼的首款高性能SUV,和奥迪Q7保时捷卡宴、宾利添越等车型一样,该车也源自大众MLB Evo平台。虽然是相同的血统,因为是兰博基尼专门调教的版本,所以价格也比较夸张。

从谍照中看,中期改款的Urus evo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家族式外观样式,凌厉的车身线条已经是这台车的标志性特征,包括大口径前进气、下压式舱盖、溜背式尾部以及超大尺寸的轮毂等等,均给用户留下深刻印象。

在动力部分,现款车型搭载的是奥迪保时捷合作开发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在大众集团多款豪车/性能车上均有广泛应用,兰博基尼将其账面数据调教到了641马力(479千瓦)、848牛·米,搭配8AT变速器和全时四驱系统,整车0-100km/h加速时间3.6s,0-200km/h加速时间为12.8s,最高时速超过305km/h。

而到了中期改款Urus evo,外媒透露新车或将使用更强大的动力总成,个人猜测或者有可能是基于这台V8引擎进行了一定程度的电气化改造,以获得更强调的性能。最不济也是奥迪思路的BSG 48V轻混系统,更进一步的话,也有可能是P2布局的插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