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星途追风ET-i车型正式开启预售

2022年01月24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我们通过星途汽车官网了解到,旗下星途追风ET-i车型正式开启预售,本次预售为1.5T两驱版,共计2款车型,分别为105KM御风行、105KM乘风起,预售价分别为15万元和16万元。

外观方面,星途追风ET-i整体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车头采用分体式进气格栅,上半部分进气格栅采用亮黑色饰条,与两侧大灯连接,增强车头视觉宽度。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进气布局,内部采用横向饰条填充,立体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较为饱满,双腰线贯穿车身,镀铬饰条以及亮黑色车门饰条恰到好处的点缀,配合多条辐轮毂,保证新车的精致感。此外,新车前翼子板带有充电口,以凸显插电式混动身份。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并进行熏黑处理,视觉效果更显动感,下方为“EXEED”的英文LOGO,更显大气。车顶上方的扰流板搭配后包围下方的双边两出的排气布局,保证新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双12.3英寸的联屏设计,下方为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让中控台看起来更加简约有层次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精致的电子换挡杆,视觉效果更显档次感。

配置上,新车将配备Lion雄狮智云4.0系统,支持FOTA远程升级,高配车型还提供AR实景导航、人脸识别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匹配星核动力ET-i全擎超混(混联式变速箱DHT),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综合续航可达1000公里以上,馈电模式下百公里油耗4.8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