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位宣告燃油时代终结,兰博基尼将正式向电动化转型

2022年01月24日 17:16: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日前从外媒获悉,兰博基尼宣布,今年将会是兰博基尼使用传统内燃机的最后一年。面对燃油时代最后一年的到来,兰博基尼将在年内推出四款新车型。

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兰博基尼以8405辆、同比上涨13%的交付成绩,创下了一个新纪录。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兰博基尼计划在2022年推出四款新车型,这将是我们最后一次只提供内燃机引擎车型。”

据悉,兰博基尼已拨出了1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07.59亿元)向插电式混动车型转型,并且还计划在2025年之后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目前,大众集团已在技术方面为兰博基尼的转型提供了支持。Winkelmann透露,当前兰博基尼仍在为其第一辆电动汽车进行最终设计,该公司倾向于将其设计为一辆适合日常驾驶的4门车型。

自去年兰博基尼推出600辆Aventador的最终版LP780-4 Ultimae以来,“大牛”的位置目前一直处于空缺状态。由此可以推测,今年内推出的四款新车之一,很有可能是Aventador的继任车型。另外,Huracán全地形版的测试谍照也在前几天曝光,也有望成为今年上市的另一位“四分之一”,剩下的两款车目前还没透露出任何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