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会富仕:应用于新能源汽车的激光雷达产品已接入小批量量产订单

2022年01月24日 21:06:02
分享到:

集微网消息,11月14日,四会富仕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应用于新能源汽车的激光雷达产品已通过客户认定,接入小批量量产订单。

四会富仕称,公司已与日系主要以汽车板为主的EMS厂商建立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逐步从车载通讯系统、车室内装系统、照明系统等普通汽车PCB,往高附加值的车身控制安全系统、动力引擎控制系统等重要安全部品拓展,如转向控制系统(EPS)等已经量产。四会富仕将继续加大存量客户产品升级与新客户的拓展。

今年8月6日,四会富仕与日本シイエムケイ株式会社、新昇电子(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统称“CMK集团”)共同签署了《Strategic Alliance Agreement》协议。对于此次与CMK集团的战略合作,四会富仕表示,合作为公司未来在汽车电子领域的高端化、多元化及长远发展奠定基础,为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扩大在汽车电子领域的影响力,进一步巩固公司的行业地位起着积极作用,符合公司战略发展需要。

公开资料显示,四会富仕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7.54亿元,同比增长59.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1亿元,同比增长59.15%。其中,第三季度营收2.97亿元,同比增长107.8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751万元,同比增长107.22%。

据悉,四会富仕主营业务为PCB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其上游是以生益科技为代表的CCL生产商,下游是以EMS为代表的PCBA或终端厂商。四会富仕主要以对品质要求更高的工业控制与汽车类产品为主,与全球上述领域的主要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联系。

其中,工控领域,四会富仕主要客户包括欧姆龙、松下、日立、横河电机等,多为国际知名企业。四会富仕未来将继续拓展存量客户各集团事业部更多的份额,扩大与国内、欧美工控客户的合作,并打造小批量SMT贴片工厂,满足客户打样需求,进一步提升其在工控领域的优势地位。(校对/Andy)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