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17日宁波韵升涨停分析:稀土磁材,特斯拉,苹果产业链概念热股

2022年01月24日 21:58:01
分享到:

宁波韵升涨停收盘,收盘价11.99元。该股于9点55分涨停,未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1.22亿元,占其流通市值1.03%。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当日主力资金净流入1.79亿元,游资资金净流入1.62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1.03亿元。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该股为稀土磁材,特斯拉,苹果产业链概念热股,当日稀土磁材概念上涨5.21%,特斯拉概念上涨1.97%,苹果产业链概念上涨1.77%。

该股投资逻辑如下:

1、合作意向;18年7月,公司在互动易上表示,与特斯拉仅有极少量业务往来,主要涉及汽车空调压缩机产品等

2、在iPhone8及iPhoneX的振动马达磁钢的市场占有率达到50%以上,在iPhone声学磁钢的市场占有率达到30%左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iPad、macbook、无线耳机等应用市场领域,磁钢产销量提升幅度较大

3、钕铁硼行业龙头,中国主要的稀土永磁材料制造商之一;公司聚焦于高性能稀土永磁材料的应用领域,在宁波、包头、北京及青岛拥有四个生产基地,具有年产坯料1.4万吨的生产能力,是国内新能源龙头企业多款车型的独家供应商;20年钕铁硼收入20.33亿元,营收占比84.74%

从财务状况来看,宁波韵升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5.98亿元,同比上升50.93%;归母净利润3.74亿元,同比上升180.64%;扣非净利润2.67亿元,同比上升351.85%;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9.94亿元,同比上升36.53%;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36亿元,同比上升132.3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8178.16万元,同比上升66.9%;负债率32.33%,投资收益2.42亿元,财务费用2447.74万元,毛利率27.02%。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宁波韵升(600366)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42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634.01万,融券余额增加。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