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AK-47的军火商也要造车?UV-4四门电动车专利图曝光

2022年01月24日 22:49:01
分享到:

【智车派新闻】众所周知,近几年是电动汽车的爆发元年,众多企业纷纷下场造车,新车犹如井喷式增长。不仅是车企,互联网企业也纷纷涉足汽车领域,如小米、360集团等。如果以上这些你都能接受,那么智车派跟你们说一个让人大跌眼镜的事——生产AK-47及其系列自动步枪的卡拉什尼科夫集团也要造车!汽车行业犹如一个“香饽饽”,各行各业都想来“插一脚”。

UV-4电动汽车

据悉,卡拉什尼科夫集团成立于2013年,以制造AK-47步枪的伊兹玛什公司为基础,如今已经成为俄罗斯最大的军火制造商,也是全球最著名的军火商之一。近日,卡拉什尼科夫集团向俄罗斯专利局提交了卡拉什尼科夫Izh UV-4电动汽车的专利图,这也暗示了该车型可能已经进入了量产阶段。

从图上看,UV-4的总长度约3.4米,宽度约1.5米,高度约1.7米,内部搭载了空调系统以及信息娱乐系统,舒适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动力方面,UV-4电动机功率为67马力,结合其645千克的重量,速度不可小觑。此外,UV-4的最高时速被限制在80公里每小时,续航里程为1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