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irCar飞行汽车获适航证 搭载宝马1.6T发动机

2022年01月25日 00:20: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AirCar正式获得了斯洛伐克运输局颁发的适航证书,而飞行汽车只有经过了超过70个小时的测试才获得认证。该飞行汽车由一台140马力的宝马1.6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

“空中汽车的认证为大规模生产高效飞行汽车打开了大门,这使得我们有能力永远改变中程旅行。”发明者、开发团队负责人和试飞员斯特凡·克莱因(Stefan Klein)说。“50年前,汽车是自由的象征,”该项目联合创始人安东·扎亚克(Anton Zajac)说。“AirCar扩展了这些领域,将我们带入下一个维度:在路与空相交的地方。”

克莱恩视觉公司可能是唯一一家如此接近实际生产这种飞行汽车的公司。他们的目标是让民用版本的续航里程达到1000公里(621英里)。我们很高兴看到它在空中很好地飞行,并且在“汽车模式”下的它也不会太大。只是要注意不要去任何低矮限高的停车场,因为折叠后的机翼非常的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