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股纳指涨超1%!特斯拉涨逾4% 理想汽车涨超8%

2022年01月25日 00:44:01
分享到:

截至发稿,道指涨123.63点,报35022.97点,涨幅为0.35%;纳指涨215.78点,报15707.44点,涨幅为1.39%;标普500指数涨44.74点,报4639.36点,涨幅为0.97%。

科技股方面,苹果涨2.06%;Facebook涨1.71%;涨1.24%;涨2.39%;涨1.84%;跌0.51%;涨4.37%。

推特盘中一度涨超10%,媒体称多尔西宣布辞去推特CEO职务。

道指30个成分股中,微软,苹果等涨幅超过2%。

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跌1.5%;跌1.82%;跌1.82%;跌3.88%;跌4.46%;涨1.08%;跌3.83%;涨0.73%;跌2.6%;跌0.39%;跌2.44%;跌3.09%;跌3.71%;跌0.13%;跌0.11%;涨8.13%。

公司消息

理想汽车三季度营收77.8亿元 同比增长209.7%】

11月29日,理想汽车发布第三季度财报。理想汽车第三季度营收77.8亿元,同比增长209.7%,其中车辆销售收入为73.9亿元,同比增长199.7%。

第三季度理想汽车交付量为25116辆,去年同期为8660辆,上一季度为17575辆。

【报道称特斯拉德国工厂有望在12月投产】

据媒体报道,特斯拉在德国柏林附近的超级工厂有望在今年12月投产,预计到明年一月的周产能将达到1000辆。公司预计该工厂明年上半年总共能生产3万辆新车。

【Moderna:若有需要 新疫苗将在明年年初到位】

Moderna对改进疫苗给出积极的时间预期。公司首席医疗官Paul Burto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新的奥密克戎新冠变种可能降低现有疫苗的效力,如果这件事情真的发生,改进配方的疫苗能够在明年初上市。

Burton同时表示,在上周感恩节期间,公司已经动员了数百名员工着手研究新的变种病毒,有关疫苗效力的问题将会在未来数周内得到解答。

除了Moderna外,另一家mRNA路线的明星股BioNTech/辉瑞此前也表示,若有需要,针对奥密克戎的新疫苗能够在100天内上市。

【杰克·多尔西将卸任推特CEO】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29日报道,消息人士称,杰克·多尔西将卸任推特首席执行官。

【AMC院线又蹭热点:订票送NFT赠品】

全球最大电影院线AMC宣布,将与索尼影视合作,向提前订购12月电影《蜘蛛侠:英雄无归》的观众送出合计8.6万份NFT产品。AMC院线表示,将与Cub动画工作室合作,推出100种不同的NFT设计。

【法拉第未来:有信心短期内恢复到常规状态】

法拉第未来周一在微信公众号上发文称,纳斯达克警示函仅仅与FF公司推迟提交Q3财报相关,有信心在短期内重新恢复到常规状态。此前法拉第曾透露,公司正在调查做空机构的指控,因此需要推迟三季报发布直到调查完成。

【消息称英国监管机构将阻止Meta收购GIF平台Giphy】

据媒体周一报道,英国竞争监管机构(CMA)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内阻止 Meta 收购在线 GIF 平台 Giphy 的行动。如若成功,将是 CMA 首次取消一项大型科技公司的并购交易,Meta将被迫出售Giphy。

日产汽车公布电动车转型计划】

当地时间周一,日产汽车宣布将在未来五年投资2万亿日元(约合175.9亿美元)加速电动车转型的步伐。日产表示,到2030年前将发布23款电动车产品,其中有15款电动车。公司也提出了未来八年将锂电池成本降低65%的愿景,并希望在2029年一季度前推出全固态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