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新款E级曝光 升级隐藏式门把手 增加48V 分体格栅显年轻

2022年01月25日 12:35: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豪华中大型轿车市场,BBA家族的三款车型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堪称“三驾马车”,销量一直居高不下,深受粉丝们喜爱。

最近,新车的消息又来了,外媒曝光一组新款奔驰E级路试图片。目前,新车还处于重度伪装状态,但从当前曝出的图片看,新车前脸变化很大,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格栅造型呈现网状,跟现款车型有着很大区别,而且,新车前脸还进行熏黑处理。有媒体报道,新车两侧大灯造型跟C级相似。搭配起来,更显年轻化。

侧身线条犀利,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尾部大灯造型有所变化,比在售款车型造型更细长。而且,新车采用双边单出排气,外加熏黑轮毂,运动感升级一大截。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隐藏式弹射门把手,更有高级感。

据悉,新车内饰大概率跟S级同款,现款车型上的双联屏幕变为12英寸中控屏。而且,新车采用悬浮式液晶屏,行车数据更直观。此外,空调出口也很有新意,位于中控屏幕上方,长方造型,别具一格。目前,新车尺寸是否有所变化并没有得到官方信息,

外媒透露,新车还会升级车机系统,毕竟,对于一款高端车型而言,智能也是重要支点,不能不考虑在内。而且,随着特斯拉造车新势力的进入,燃油豪华车市场的竞争已不单纯是BBA之间的PK,新车很可能继续在智能路线上进阶,从智能角度体现豪华,以此跟消费者的新需求接轨。

动力上的变化并不大,还是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但新车会在部分车型上加入48V轻混系统。参数是否会变化还不好说,需要继续等待最终官方数据。而且,奔驰会继续在高配车型上增加四驱系统,升级驾控感受。

鬼斗车观点:一直以来,E级都是奔驰家族最畅销中大型轿车。但在年轻化与智能化的趋势之下,新车在外观和配置上都有所变化,比在售款更时尚、年轻。目前,新车装备并没有完全曝光,但智能系统应该会有所升级,新车预计在年末上市,预计明年第二季度开售。新车尺寸与价格能否调整好不好说,鬼哥会继续关注,并进行及时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