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500 3月上市 搭载3.0T动力,预售33.5万起你买吗?

2022年01月25日 15:53:01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坦克300的上市让长城坦克品牌收获了数不尽的好评,也让坦克300开创了多年未见的自主汽车热卖场景,无论是等车半年还是驾控零差评,以及出众的颜值和越级的越野实力,坦克300真正意义上开创了自主越野SUV新品类市场的绝对火爆。前有坦克300后有坦克500,继坦克300之后,坦克500也将迎来上市。

近日,有媒体曝出坦克500将于3月初正式上市,新车目前已于去年下半年真实预售,预售价区间为33.5-39.5万元。新车将推出商务版和运动版两个大版本车型,新车在前脸等部分将会有不同设计,同时新车还推出了定制版,其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氛围定位豪华,整体风格将会体现出坦克品牌高端车型的“雍容华贵”。另外,新车还将推出基于运动版车型打造的黑武士版,黑武士版车型车身全部采用了全黑漆面涂装,整体风格更加凶悍、个性。

在产品信息上,新车具有全新的外观造型,造型模式脱离了坦克300,不过依旧采用了大气和硬派的风格。高大的车身和修长的身姿依旧展现出坦克品牌车型的硬朗,在尺寸上,坦克500的长宽高分别为4878(5070)/1934/1905mm,轴距为2850mm,作为一辆中大型的SUV车型,其空间将会很有期待,新车也因此推出了大空间5座版和多乘员7座版,两种版本很好的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群体。

在内饰设计上,新车采用了14.6寸大屏为核心的智能化配套设计,大屏能够解决全部的互联网功能,同时车身部分功能的设置也集成在大屏中,颇有些特斯拉的风格。此外,新车内饰大面积采用了皮质包裹,诸如石英钟、电子挡把等配置一应俱全。

在动力上,新车搭载了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同时匹配了一套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4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变速箱方面则匹配了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全系车型均配置适时四驱和中央差速锁以及后桥差速锁,其中央差速锁为多片式离合器结构,后锁则为机械锁。当然,新车依旧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

价格方面,新车目前预售33.5-39.5万元,书戈认为届时上市将不会有太大的价格降幅,毕竟作为一款中大型SUV,不但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同时搭载了3.0T动力,中锁后锁为标配,因此,价格冲上30万也完全合理。据悉,目前坦克500的订单数量累计超过了4万辆,由于行业缺芯等原因,目前购买此车的方式依旧是线上订车,厂商排产同时严格按照订单顺序交付。如果你对合资品牌30万级的产品薄弱的配置水平失去了兴趣,那么坦克500将会是一个最佳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