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雷凌销量;奇瑞新车将上市;特斯拉皮卡最新消息

2022年01月25日 16:2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雷凌销量;奇瑞新车将上市;特斯拉皮卡最新消息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1月25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雷凌全年销量破20万辆,广汽丰田销量支柱

近日,广汽丰田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2021年全年累计售出新车840396辆,同比增长了11%,其中雷凌家族车型贡献很大。

具体来看,雷凌家族全年贡献销量达229859辆,已经连续4年突破20万辆,其中雷凌双擎车型占到了78827辆,同比增长56%。若从登入中国市场来算,已经累计近136万用户,而在TNGA架构加持下,变得更强。

再强也比不上卡罗拉。

汽车大事件二:奇瑞OMODA 5最新消息,二季度上市

日前,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奇瑞全新车型OMODA 5有望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据悉,新车定位于中型SUV,且要高于艾瑞泽系列和瑞虎系列,也是奇瑞4.0的拳头级产品。从造型来看,新车采用了和现款奇瑞完全不同的设计,前脸网状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组,动力上,将搭载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

预计售价在11-15万元。

汽车大事件三:再次变化,特斯拉Cybertruck量产版?

前不久,有外媒曝光了特斯拉Cybertruck最新谍照,疑似为最接近量产版车型。

按照计划,新车将于2023年开始批量投产,并在美国德州新工厂生产。而最新的车型相比之前,依然是没有车漆的钢板外观,上扬的腰线和贯穿式灯带,但挡风有一个巨大的雨刷器,或取消车顶射灯,还加装了外后视镜,换装了类似越野轮胎。

更接近量产,也更加普通。

汽车大事件四:吉利力帆联手,睿蓝汽车

近日,吉利汽车发布公告表示,吉利力帆科技联合正式成立合资公司,并且已经完成工商注册登记,为睿蓝汽车。

据悉,睿蓝汽车将基于自研换电技术,打造智能换电生态,将采用吉利换电平台架构GBRC平台,覆盖轿车、SUV、MPV甚至物流车、轻卡等多品类,以满足不同行业需求,未来还会有电池运营、退役电池储能利用、报废电池再生处理等等。

汽车大事件五:奥迪Q6 e-tron谍照,下半年亮相

日前,根据外媒报道,全新奥迪Q6 e-tron的最新谍照曝光,并且预计将于2022年的下半年正式亮相。

基于PPE先进电动架构,新车和保时捷Macan纯电版共享平台,这就意味着,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后驱版和双电机四驱版,当然,未来可能会推出RS性能版。此外,造型上采用分体式大灯,完全封闭的格栅、贯穿式尾灯,运动十足。

对标奔驰EQC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