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零跑C01内饰曝光

2022年01月25日 19:08: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e汽车获取一组零跑C01的谍照,内饰首次清晰曝光,主驾位、副驾位和中控区使用3块液晶屏,与此前上市的零跑C11内饰风格相似,设计十分简约。据悉,C01基于零跑C架构打造,其车身长度超过5米,定位中型纯电动轿车,续航里程会在700km左右,主要竞争小鹏P7比亚迪汉EV,预计今年上半年将首发亮相。

透过车窗可以看到,新车采用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有全液晶仪表和液晶中控屏,空调出风口被安放在中控屏下方。对于熟悉零跑C11的朋友来说,C01内饰整体设计风格并没有太多的惊喜,毕竟这样的家族化风格能够减少设计成本,形成统一的品牌格调。

外观细节虽然被伪装厚厚地覆盖着,但该车的整体轮廓还是清晰可见的。零跑C01使用了溜背轿跑设计,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前大灯组的造型与C11高度相似,车身侧面配有隐藏式门把手。

零跑C01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53×1890×1503mm,动力参数目前尚未曝光,但有消息称,C01的CLTC续航最长可达700km左右。零跑C01也将会是第一款采用CBC底盘+电池一体化设计的车型,官方称电池仓空间利用率提升5%,车身整体扭转刚度提升25%。与此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

作为二线品牌的造车新势力,零跑在2021年凭借T03和C11两款车型取得了不错的表现,零跑C01的到来必会为品牌的发展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大概率也会延续零跑品牌配置丰富、性价比高的特性,并且电动轿车的定位目前的竞争对手还不是特别多,或许会为零跑提供一个比较轻松的竞争环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