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核武器已经就位?五角大楼发出核战警告:一旦开战,绝不手下留情

2022年01月26日 09:3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美国试图掌控全球,任何一个地区传出异动,美国就以“世界警察”的身份介入其中,长期以来,美国在全球范围内树敌众多。实际上,美国这么做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捞取利益,从美军的种种举动不难看出,美国一直在创造战时条件,从而捞取利益,但是,在俄罗斯这个“头号劲敌”面前,美国似乎并不是真的想开战。

如今,美国依旧被疫情困扰着,还成为全球疫情的重灾区,可就在这个时候,大规模龙卷风席卷美国,暴风雪、火灾等毁灭性灾难接连降临美国,让原本就灾难不断的美国一片混乱。很多人担心,美国会趁机点燃战争的导火索,毕竟美国曾明确表态,一旦开战,不排除使用核武器。其实,对于其他国家来说,只要美国不主动找事,其他国家也不敢对美国做出什么过分举动,但对于美国而言,那就不一定了,毕竟美国是个好战的国家。

其实,不管是冷战时期的军备竞技还是现在的大国博弈,美国的对手一直都没有变过,而这个国家就是俄罗斯。苏联解体后,俄罗斯继承了70%的“遗产”,其中包括大规模核武器, 为了防止俄罗斯发展成第二个苏联,美国的“制裁大棒”不断挥向俄罗斯,不仅如此,美国还拉拢众多盟友孤立俄罗斯。如今,俄乌对峙日益激烈,可以说,美国“功不可没”。美国渲染“俄罗斯威胁论”,随后向乌克兰提供弹药,甚至还将化学武器部署至乌克兰边境地区,大战似乎一触即发。

要知道,美俄两国都是核大国,虽然两国销毁了很多核武器,但全球绝大多数核武器依旧掌握在美俄手中,一旦两国爆发战争,很可能会演变成核战,毕竟美国非常享受世界霸主给自己带来的荣誉感,华盛顿绝对不会轻易放弃世界第一的位置。一直以来,美国通过炫耀武力的方式威慑其他国家,如今这一次,五角大楼直接撂下狠话:敢动手就使用核武器,绝不手软。

很多网友疑惑,美国这是在吓唬谁呢?分析人士认为,能让美国如此紧张的,也只有俄罗斯了,毕竟美俄两国的博弈已经深入到方方面面,美国划下开战红线,难免有“敲山震虎”的意思。其实,俄罗斯非常清楚美国的“小把戏”,面对美国的步步紧逼,莫斯科也没有放松警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