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续航120km起,北汽制造推2款电动车,竞争宏光MINIEV

2022年01月26日 10:28:04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随着电气化时代的到来,各大汽车厂商纷纷将自己的第一款电动汽车推向市场。与豪华电动汽车的投资相比,微型车的启动要容易得多。近日,北汽制造推出了第一款电动车S3、S5,S3为三门车型,S5为五座车型,在实用性上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S3和S5的外形都很简洁,没有太多复杂的线条,小小的身躯就好像一个可爱的玩具。而S5则没有像S3那样的“套娃”式,改版后大灯和较短的车体更是凸显了S5的个性。另外,花瓣式的双色轮毂也进一步增添时尚气息。

肯定有人会问:“北汽制造是不是北京汽车啊?”事实上,北汽制造的全称是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英文缩写为“BAW”,它跟北京汽车并不是同一家公司,而北汽制造的标志性产品就是212。

北汽制造S3的长宽高分别为3151/1498/1585mm,而S5的尺寸相比S3要大一些,长宽高分别为3498/1498/1580mm。不仅如此,电池容量也要大得多,所以S5的行驶距离要远超S3。

内饰方面,北汽制造S3无论是设计还是配置都比较亮眼。配有贯穿式空调出风口、10.25英寸的双联屏,以及360°全景倒车影像等配置。而S5车型的内饰暂时不得而知。

动力方面,两款车均搭载20kW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85N·m,北汽制造S3提供120km、170km和200km三种不同续航里程的版本,而S5则提供120km、150km、200km以及300km四种不同续航里程的版本。

北汽制造厂营销副总经理时元法曾说,S3/S5要向“国民神车”看齐,并做更厚道的“国民神车”。这个想法是很好的,但是想要落地就比较困难了。微型车本来就是“薄利多销”的产品,仅靠价格可能难以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因此如果说北汽制造想在奇瑞五菱的围剿下杀出一条血路,那么就要提升整体车辆品质。大家觉得北汽制造S3和S5定价多少比较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