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吉利星越L吊打的长安UNI-K该何去何从

2022年01月26日 12:4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作为同年上市的车型,长安UNI-K和吉利星越L是最直接的竞争对手,那么2021年这哥俩表现的怎么样呢?

不比不知道一比才发现原来两者的差距已经这么大了。去年3月份上市的长安UNI-K全年销量也才36436辆,基本上就是月均4000多辆的成绩吧。或许这个销量数据对于长安来说已经算可以了,毕竟长安CS95一个月销量也才几百辆。对比自家长安CS95可以,但是对比吉利星越L就差的很远了。

吉利星越L于去年7月中下旬上市,全年累计销量53473辆,月均10000多的销售成绩,也就是说相当于长安UNI-K月均销量的两倍多,最主要的是星越L的2.0T+8AT版本的价格还要比长安UNI-K贵。

星越L目前已经维持在了月均10000多辆的成绩,可以说是相对稳定吧,但是长安UNI-K就不一样了,起伏还是比较大的。再加上今年长安CS75PLUS全系都将搭载8AT变速箱,长安UNI-K的核心优势顿时没了,这也就意味着长安UNI-K不仅要面临外部的竞争,同时还要面对长安CS75PLUS的内卷,不知道长安UNI-K能不能顶得住。

或者说大家有没有感觉长安有点想要放弃长安UNI-K的意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