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丰田在南美市场发布了新款YARiS系列

2022年01月26日 14:1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丰田在南美市场正式发布了新款YARiS系列(国内市场曾被称为雅力士)。新车可选两厢版和三厢版两种车身类型,国内车型分别对应为威驰FS/YARiS L 致炫和威驰/YARiS L 致享。作为参考,新款YARiS两厢版海外起售价为92190巴西雷亚尔,三厢版海外起售价为96390巴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分别为10.6万元和11万元起。

外观方面,新车变化并不算大,从前脸设计来看,新车造型风格更加激进,前格栅整体呈现出黑色梯形设计。车侧线条流呈现两厢车特有的动感视觉。此外,新车的周身还配有黑色轮眉、包围以及银色下护板等,意图营造出更强的跨界风格。

尾部造型饱满并且棱角分明凸显力量感,整车流露出作为CTCC冠军车的炫酷气质。在高配版车型上,该车还将提供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并且丰田还为其升级有轮辋防盗螺丝。

据悉,由于YARiS XP150系列在2019年南美洲NCAP碰撞测试中仅取得了1星成绩,因此丰田在本次改款车型上对主被动安全性能进行了提升。其中,新款车型全系标配7个安全气囊和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同时,在中配和顶配车型上还配备有预碰撞系统和车道偏离预警。

动力方面,在南美市场销售的新款YARiS XP150系列取消搭载1.3升发动机,并换装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峰值扭矩140牛·米,传动系统可选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