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敞篷版未引入国内 新款宝马M8官图及售价公布

2022年01月26日 15:01: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宝马官方获悉,旗下新款M8家族官图正式发布,同时公布了新车售价。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继续推出硬顶版、敞篷版以及四门轿跑版,不过可惜的是敞篷版车型将无缘引入国内。双门硬顶版与四门轿跑版的国内售价均为196.8-219.8万元。新车将于2022年3月份开始生产,并会标配M 50周年限量标识。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宝马家族标志性的设计语言,极具品牌辨识度,同时修长的车身与宽体造型,再配合硬顶版、敞篷版、四门轿跑版三种车身结构,让其看起来极具时尚感与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经典的宝马风格设计布局,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M运动方向盘以及升级为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保证了车内的科技感。遗憾的是,新车将继续搭载iDrive 7车机系统。此外,新车还可选装M碳纤维桶形座椅,提供多种颜色的混合搭配,并在头枕部分配备了可发光的“M8”标识,还加入了座椅加热和电动调节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26马力,最大扭矩750牛·米,传动系统上,还是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四轮驱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