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天逸C5 AIRCROSS现身国内 分体式灯组取消/北京车展发布

2022年01月26日 15:01:07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到了一组雪铁龙新款天逸C5 AIRCROSS的实车图,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前脸部分有着明显的调整。新车分体式灯组或将取消,和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的一致。据悉,这款新车最快将在今年北京车展正式发布。

外观上,从本次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重度伪装,不过从细节上可以看到,这款车配备了和海外版相同的前脸造型,分体式头灯也不复存在,换成了一体式的设计风格。此外,新车前中网也有较大的调整,除了轮圈造型略有变动外,车辆尾灯内部布置、后保险杠等也进行了调整。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也有一定的变化,新车方向盘换装了全新的三幅式样式,并且电子档把的造型也非常精致,和老款车型相比完全提升了一个档次,并且空调出风口也设置在了屏幕下方,此外还将增加前排带按摩与加热座椅。动力上,新款车型预计搭载1.6T及1.8T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