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T V8引擎+特别套件,宾利欧陆Ice GT特别版首发,全球限量一台

2022年01月26日 16:41: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宾利欧陆在市场大战中地位无需多言,该车起售价就高达275.1万元,属于超豪华阵营一员,在国人之间具备广泛影响力。虽然此类车型不过多追求销量,但随着豪车市场迎来全新发展机遇,所以很多特别版车型纷纷亮相,试图制造话题度,借此吸引消费者关注。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得知,宾利欧陆Ice GT版本车型首发亮相,瞬间就成为网络上的热点话题。但可惜的是,哪怕你资金充裕也很难将其开回家中。该车全球仅仅发售一台,所以在玩噱头上,宾利可谓是资深行家。

欧陆Ice GT版本由大名鼎鼎的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倾力打造,所以在造车技艺上不必过多担心。其推出主要目的在于纪念宾利与2007年和2011年两次创造冰面行驶速度新纪录,所以Ice后缀名副其实。诚如前文所述,该车只有唯一一辆车投向市场,但宾利表示只卖给中国客户,看起来国人已经成为宾利的主要客户来源。相信国内土豪们早已跃跃欲试,迫不及待想将其收入囊中。

外形设计方面,欧陆Ice GT版本和普通版本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强调高端内敛气质。不过其也在部分细节上做出调整,特别是加入宝石黑和欧陆炫黑两种全新套件,在个性化程度上更加丰富,能够展现宾利最新设计理念。该车对前脸部分进气格栅和中网进行黑化处理,在工业质感上更为浓郁,同时辨识度也有所强化。经典的分体式前灯组很是抢眼,开在街上会吸引一众回头率。该车对下方格栅以蜂窝状结构填充,攻击性扑面而来。而该车还在前唇和车尾扩散器等部分以翠鸟蓝点缀,精致观感得以展现。

该车侧面超大五辐式轮毂相当酷炫,也对内部结构也以翠鸟蓝勾勒。其A柱处向上自然延伸,可以较好凸显出俯冲姿态,整车风阻系数也降低不少。其在车门处加入Ice GT标识,专属身份更加明显。尾部相对而言变化不大,只是在配色方面略做改变,但是整体气场更为强大。整体来看,欧陆Ice GT版本基本轮廓和普通版车型相比变动不多,可由于诸多装饰元素的点缀,在视觉观赏性上很是突出,让人过目难忘。

内饰部分也是欧陆Ice GT版本一大亮点,其作为特别版车型,也尽力追求个性化元素,所以在颜值方面着实出色,不得不佩服Mulliner设计师的过硬功底。其内部多用翠鸟蓝配色,特别是一体式运动座椅头枕处和侧面很是吸睛。而其在空调出风口处以镀铬装饰条覆盖,与金属质感中控面板相得益彰。嵌入式触控液晶屏虽然尺寸稍显一般,但和周边结构巧妙融为一体,看起来很是协调。全液晶仪表UI界面布局充满想象力,加之各个模块区分明显,便于精准了解车辆信息。方向盘握感值得认可,大小较为适中,有效改善驾控感受。当然该车也在多个部分加入专属标识,时刻提醒人们其与普通版车型的差异。

动力系统是欧陆Ice GT版本最大看点,其配备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在规格上就展现出强劲性能魅力。该车可以获得405千瓦最大功率,同时峰值扭矩也达到770牛·米,所以可以轻松实现加速超车,一脚油门轰下去就会获得满满动力。该车在传动方面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你能轻松切换挡位,顺便秀一下自己的驾驶技术。当然四驱系统不会缺席,能够具备较好通行能力。考虑到该车尺寸庞大,其对驾驶辅助系统也进行针对性升级,通过多个摄像头及时掌握周边情况,进一步降低危险发生概率。

整体来看,欧陆Ice GT版本尊贵定位毋庸置疑。毕竟全球只此一辆,不知道哪位朋友会成为最终的幸运儿。最近一段时间高端战场还会掀起又一轮竞争大战,毕竟现在很多土豪在购车时都不计成本,享受购买的过程,在乎开出去的面子。就连高不可攀的劳斯莱斯在2021年度也实现历史性新高,宾利当然也不愿被对手击败。当然Mulliner部门在成立之后就佳作不断,欧陆Ice GT版本只是以亮眼成绩单上的一个简单注脚。其在未来还会推出更多惊喜,让我们感受到顶级“魔改”的无限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