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丰田红杉首发,还要等4年之后的陆巡吗?

2022年01月26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此前不久,丰田日本官网发布消息,1月19日之后下定全新兰德酷路泽的用户,需要等待大约4年之后才能够交付,当然,时效也会根据未来生产情况而变。

你没有看错,就是四年,这么等下去,是准备到时候直接换代吗?丰田就是这样,以不同的方式挑战你的底线。因此,你可以告诉自己,新陆巡也许并非“良配”,还有其他选择,比如全新一代丰田红杉

近日,丰田正式发布了全新红杉的新车官图,基于TNGA-F平台打造,定位全尺寸大型SUV,并且将成为丰田全新的旗舰级SUV,提供五种配置风格可选,而按照官方计划,新车或将于2022年夏季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

坦白来讲,新车和全新丰田坦途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从官图来看,全新红杉将提供三种不同的前脸格栅,包括镀铬蜂窝、横条幅以及熏黑处理的蜂窝格栅,以满足不同群体的需求。但是,两侧的大灯组均为Y字形大灯,时尚感到位。

此外,新车的B柱和C柱经过熏黑处理后,搭配凸起的腰线、银色护板、L型尾灯造型和底部的字母标识,运动感拉满。当然了,全新红杉SR5和Limited均可与TRD越野套件搭配使用,包括避震、锁定后差速器、铝制踏板、减震器等等。

进入内饰,同样是进行了现代化的升级,全新液晶仪表,搭配四辐式方向盘,14英寸中控包括下方的控制单元,已经涵盖了大部分控制功能,当然,也和坦途如出一辙。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全系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可选,传动上,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同款发动机,为啥不一步到位,选择红杉呢?

写在最后:丰田这一品牌,最起码在SUV这块还是比较完善的,只是像红杉这样的全尺寸SUV,大概率是不能进入中国市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