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小作坊”打造氢能源皮卡,燃料罐设计成外挂式,你敢开?

2022年01月27日 09:00: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如今全球市场上,很多的车型都已经开始转向电动汽车,之前大力推出新能源汽车的现代以及丰田也只能够选择向现实屈服,把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放在研发电动汽车上,当然在新能源汽车上依然还会有一些小众品牌,始终都在孤军奋战,比如来自于美国的一款小型汽车制造商。

在去年的时候,这家公司就为大家带来一款氢动力概念皮车,这款概念皮车之所以推出也是为了有效参加汽车接力赛,目前这家公司就已经决定为大家推出一款被称之为Hydrogen Boot的氢动力皮卡。这其实就是一款改进的版本,这个版本在经过改变之后就会转变成可以在道路上行驶的版本。

这款车型到底是怎么设计?主要的灵感就来自于发动机驱动的SCG Boot。要知道在参加接力赛之后,获得组别冠军,一度售价逐渐提升达到287,500美元,而这一款主要的变化就在于在货箱处特意还放一个氢气储存罐,这就占据了一大部分的位置。

虽然外面依然会选择金属钢管,但是从外观来看严密性并不是很出色,因此在高速上行驶很有可能就会发生碰撞,好像会有很多的安全隐患,毕竟氢气罐本来就会拥有着较强的冲击性能。除了巨大的货箱之外,也会留下一个紧凑的单排驾驶室。

在传统汽车的发动机舱部分,还特意选择氢动力电池系统,所以人们对于这款车也会有着不一样的看法,而当视线转移到车头时,也会发现里面有一个备胎,这是为了节省空间,也是为了能够有效减少冲撞所造成的力道,显得比较有冲击性,也会拥有着粗犷的视觉感受。

把视线转移到前大灯的位置,这里就是由4个圆形灯组合而成,里面也会加上点阵式的灯珠,显得相当的干脆,没有加上其他的装饰,会给大家体现出一种豪放的气质。创始人会认为电动车辆需要较长的充电时机,再加上庞大的电池组无疑就会增加重量,所以就会导致车辆因此受到影响。所以在未来的时间内,电动车肯定不会成为一家独大,那么这款车型在进入到市场之后,可能也会有机会完成零排放的特点,目前总部正在研发属于自己的一种加氢基础设施。也使得这款车型在行驶的过程中中途也同样可以增加,所以无数人都会觉得这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效果。

那么这款车型如果进入到市场上,大家对此会有什么样的一些看法呢?不妨就深入的了解一下,很多人在看完之后都会有着不一样的想法,不知道你有什么样的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