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又一炫酷微型电动车来袭,是QQ系列第二款还是小蚂蚁Pro?

2022年01月27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不少自主品牌借新能源变革之际展开了品牌向上攻势,且都取得了一定成绩。相比之下,自主老将奇瑞就显得格外沉得住气,它没在第一时间完成高端电动领域的战略部署,反而将新能源工作重心下沉到微型电动领域。该市场之前虽然都是由小蚂蚁单打独斗,但取得的成绩却颇丰,上市4年累计销量已突破25万辆。后来随着宏光MINIEV将微型电动市场的入手门槛进一步下探,奇瑞又推出iCar生态的首款车型QQ冰淇淋,来填补这一新增的空白市场。

凭借着奇瑞光环加持,以及颇高的性价比,QQ冰淇淋一经推出就快速走红,在预售阶段累计收获订单量7万+辆,并在上市当月交付9866辆,直接跃至目前国内微型电动市场的“二把手”。其实在不少人看来,奇瑞目前在微型电动市场的产品布局已经趋于完善,无论是在亲民亦或是精品领域,都有可供消费者选择的产品,然而奇瑞却并不满足于此,一组奇瑞全新微型电动谍照的曝出,让人们看到了奇瑞欲打造微电“元宇宙”的雄心。

谍照虽然裹着层层伪装,但依旧可以从大灯轮廓以及车头造型等方面看出,这款新车和之前发布的小蚂蚁Z概念车非常相似,大量锋利线条的运用以及犀利棱角的设计,让它看起来格外炫酷。侧面来看,该车的地理间隙还是比较可观的,尾部或将采用比较流行的贯穿式设计。

虽然这款车是基于小蚂蚁Z概念车打造而来,但并不是小蚂蚁的新款车型,从谍照尾部的“QQ”字样,可以判断其或为奇瑞iCar生态的第二款车型。定位或高于QQ冰淇淋,但要低于小蚂蚁,未来大概率会用来填补4-6万元间的产品空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