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2025年开始 宾利将在5年内推出5款纯电动汽车

2022年01月27日 11:45: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根据宾利官方消息,其制定了一项新车计划。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2025年品牌将推出首款纯电动汽车,到2030年将只销售纯电动车型,在这5年的时间里会推出多达5款纯电动车型。

目前宾利已经确定将在2025-2030年之间推出5款电动汽车,2025年推首款,之后每年一款车型。该计划也是公司历史上最大的一次转变。

根据计划,这笔投资将达到25亿英镑。其中一部分资金将改造工厂。首先宾利位于英国克鲁的工厂将升级为生产电动汽车的工厂,同时还将采用数字化和灵活的制造技术。此次升级还可以让工厂更加环保,根据宾利的说法,该工厂已经实现了碳中和,主要原因在于屋顶铺设了大量的太阳能电池板。这些太阳能电池板将被扩大,而水和废物管理等其他环境问题也将得到解决。这家汽车制造商为自己设定了一个目标,即到 2030 年在其整个运营中实现碳中和。

至于首款车型将推出什么,宾利表示,目前的汽车将用完它们的生命周期,然后切换到电动汽车版本。因此,新的阵容将包括电动版的Bentayga SUV、Flying Spur轿车、Continental GT coupe和Continental GT 敞篷车,或许还有其他车型。

这些车辆将在英国开发并在克鲁工厂制造。首款EV预计将与奥迪的Artemis项目相关联(该项目是下一代 A8 的研究项目)。宾利奥迪品牌集团的一部分,新车预计将是一款时尚、空气动力学造型的跨界车,融合了轿车和SUV的元素。宾利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此前曾将其描述为类似于捷豹 I-Pace,但更大更大胆。

在第一辆 EV 到来之前,宾利将继续在其现有阵容中添加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Bentayga和Flying Spur已经配备了插电式,到2026年,宾利所售出的都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或电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