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2年要卖200万新车?奇瑞信心满满,OMODA 5领衔四大新车今年亮相

2022年01月27日 12:50: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现在自主车企“内卷”十分严重,长安比亚迪甚至红旗等诸多车企都不断迈进,在市场大战中各显神通。而奇瑞汽车也展现出强劲竞争力,其在2021年度累计汽车销量达到961926辆,不仅占据着可观份额,同时也实现31.7%同比增长,向上趋势难以忽视。奇瑞汽车在看到当前境遇之后信心满满,夸下海口表示要在今年至少达成150万成绩单,甚至要冲击200万辆关口,这个“小目标”着实有点惊人。为了不被对手嘲笑,该品牌即将在今年推出多款新车,展现最新造车技艺。

第一款新车:OMODA 5

OMODA 5可谓是奇瑞汽车今年重中之重,该车定位为紧凑型SUV,以独特外观和丰富配置试图突出重围。此前隔壁对手长安汽车拥有UNI系列,吉利汽车打造出ICON家族,就连长城汽车也以坦克两款车型成功出圈,不断扩展全新消费群体。但奇瑞汽车却存在较大局限性,虽然产品力值得信赖,可话题性和新颖程度显然无法满足市场最新需求。

OMODA 5的出现将改变这一情况。该车在外形设计上以前卫大胆风格示人,流露出极佳视觉美感。其在内饰部分也具备可观竞争力,虽然一体式屏幕早已在业内被多款车型应用,但OMODA 5在尺寸上很是出色。12.3英寸全液晶仪表UI界面布局天马行空,同尺寸触控液晶屏则是嵌入最新的雄狮Lion 4.0智能车机系统。而新车在动力上则是搭载鲲鹏系列1.6T引擎,似乎对于抢占更多生存空间志在必得。值得一提的是,OMODA 5不仅将在国内市场与一众对手抗衡,其还将走向海外地区,打响中国汽车的名号。

第二款新车:瑞虎8 PLUS鲲鹏版e+

瑞虎8已经成为奇瑞旗下销量担当,该系列车型在过去一年累计卖出16万辆各色新车,虽然诸多对手都拥有极强竞争力,但这没有妨碍其攻城略地。而瑞虎8 PLUS鲲鹏版e+将进一步扩展该家族整体竞争力,在本月14日正式开售,引发多方关注。新车在外形设计上主打前卫大胆观感,整体充满工业力量。特别是很多人会喜欢其前脸部分超大多边形中网,在星空点阵式填充之下更为犀利。两侧灯组很是凶狠,在夜间开启之后具备极佳穿透效果。

该车内饰部分也展现科技魅力,不管是大尺寸触控液晶屏亦或是全液晶仪表都表现出色。而其核心部分则是动力系统,以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后双电机为基础,是奇瑞向插电混动领域进军的先锋之作。一旦其能够打开销路,那么瑞虎8 PLUS鲲鹏版e+将会为奇瑞接下来推出更多新车奠定坚实基础。

第三款新车:星途追风ET-i

作为奇瑞旗下高端品牌,星途虽然在市场影响力上可能距离预期还有很大一段差距,但其依然拥有多款明星车型,受到部分消费者青睐。星途追风ET-i的出现,将会成为该品牌首款混动车型,不仅整体竞争力不容小觑,同时“极智超混SUV”噱头上也相当不错。

该车外形设计个性十足,能够吸引年轻消费者关注。星途追风ET-i对配置方面格外重视,感应式电动尾门带来很多便捷之处,深受当下消费者青睐。而流光氛围灯可以带来极佳光影效果,驾乘感受得到明显改善。该车主打混动系统,在1.5T引擎助推下充沛强劲。号称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并且在燃油经济性上也发挥出色。现在大家谈及混动技术都会联想到比亚迪旗下车型,估计届时它们之间会进行一场激烈交锋。

第四款新车:捷途大圣

现在的新车在命名上就极具看点,神兽、玛奇朵和酷狗接连出现,而捷途汽车直接拿出大圣之名,看起来要“大闹天宫”。该车基于昆仑架构打造,将会深耕“旅行+”细分市场,虽然市场群体较为小众,但前景相当广阔。新车将会在今年正式上市,加入激烈的紧凑型SUV战局。

大圣颜值方面不必担心,以众多前卫元素为基础,可以带来强烈视觉冲击力。而该车配备华为L3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能够有效降低风险发生概率。智能座舱3.0+健康座舱4.0更是看点颇多,能够给你全新驾乘感受。该车在动力方面以1.6TGDI鲲鹏系列发动机为助推力,虽然目前仅仅在传统燃油车领域布局,但未来必然会推出新能源版本。捷途希望凭借该车积淀出过硬口碑,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