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丰田红杉官图解析,14年等待值得吗?只是坦途加盖版吗?

2022年01月27日 13:01: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基于TNGA-F平台打造,来看看全新丰田红杉都有哪些亮点。

丰田红杉,一个被人遗忘已久的名字,如今凭借全新一代车型的推出,再次回到了公众视野。虽然都说好饭不怕晚,但是在快速迭代的汽车市场中,14年都不换代的车型实在少见。好在此番全新丰田红杉的诚意还算不错,新车与兰德酷路泽和坦途一样,基于TNGA-F平台打造,实力提升明显。下面就让我们通过文章,看看其都有哪些亮点。

三种外观,霸气侧漏

小结:魁梧的身材,硬朗的线条以及大尺寸进气格栅,赋予了全新丰田红杉强大的气场。此外,由于新车拥有不同版本,且提供TRD Pro套件的原因,其外观样式较为丰富,用户的可选择性很多。

全系搭载混动系统

全新丰田红杉的内饰设计依旧与坦途保持了高度一致,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极具科技感,中控台的真皮包裹也彰显出了百万级车型的豪华气质。

编辑点评:在TNGA-F平台的加持下,全新一代丰田红杉确实焕发了生机。无论是霸气的外观,紧随时代潮流的内饰,还是强劲且经济的动力系统,都令这款即将被人遗忘的全尺寸SUV有望重拾当初的声量。不过,考虑到前不久曝出的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交付难问题,丰田红杉可能也面临这样的窘境,其短期内通过平行进口形式引入国内的可能性并不算太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