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状告大V,有几成胜算

2022年01月27日 13:35: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这两天车圈又迎来了一波热点,其实很久都没有看到特斯拉的热点消息了,不过特斯拉也是不鸣则已一鸣就惊人啊!近日据新浪汽车报道特斯拉起诉了某自媒体大V,而至于起诉的原因称是自媒体大V测试造假,在测试特斯拉Model 3 AEB的时候,测试者踩了加速踏板,导致车辆没有停住。

这个最终谁胜诉不太好说,那既然特斯拉称大V测试造假那就得拿出足够的证据来,这点不知道特斯拉有没有掌握,如果单从测试视频上去看估计很难判断吧。

当然了有人会说特斯来后台应该有一系列的数据,这些数据能证明测试过程当中测试者有没有踩下加速踏板。那其实问题就来了你不能拿自己的数据证明自己是对的吧,就跟当初“刹车失灵”事件提供数据一样,别家也测不出这个数据来,那特斯拉自己拿出来的数据当事人又不认,咱也不知道这能不能当证据,因为无法判定这个数据的真实性,不知道车卖场的粉丝里有没有律师,可以给大家解读一下。

网络的确不是法外之地,但是同样咱们消费者也拥有言论自由。诉讼也的确是每个公民和企业的权利,但最终的胜负谁也说不准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