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卡罗拉SUV共线生产 美规版马自达CX-50下线

2022年01月27日 14:39:01
分享到:

近日,马自达全新都市SUV——CX-50车型正式北美下线,该车可以看成是美规版CX-5的继任车型,依旧是前横置平台,主要针对北美市场,预计今年二季度正式发售。

和CX-5一样,CX-50定位为紧凑型SUV,在设计上相比前辈有进一步革新,和国产CX-30属于同一代车型,内外设计上也有诸多共同之处。该车会在美国阿拉巴马州的丰田马自达联合制造厂生产,同时,该工厂还将生产丰田卡罗拉Cross车型,也就是国产卡罗拉锐放。

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品牌家族式的魂动前脸设计,盾形前格栅采用黑色中网填充,并通过粗壮的黑色边框和两侧大灯组融合,整个前脸看起来很有视觉冲击力。

作为继任车型,新车相比CX-5的线条勾勒更偏简约科技风格,特别是带四个圆圈的LED尾灯设计,视觉效果相当炫酷,搭配双边四出排气和车顶行李架,辨识度很高。

相比于强调豪华氛围营造的同行,马自达CX-50的座舱布局要简约得多,中控台采用横向贯穿线条勾勒,没有复杂的模块划分,让整个内饰看起来一目了然,虽少了点惊艳感,但相当耐看。

作为横置平台的产物,这台CX-50依旧搭载马自达SKYACTIV-G系列的2.5L自然吸气、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7马力、25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器,部分车型配i-ACTIV AWD四驱系统以及Mi-Drive驾驶模式选择。

按照之前曝光的信息,2022年马自达还将推出全新CX-60车型,该车是马自达全新纵置底盘架构的首款车型,不光有插电式混合动力,还将首次搭载品牌最新研发的直列六缸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