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了个寂寞,奔驰G级谍照曝光,依旧4.0T V8/方方正正的造型?

2022年01月27日 15:35: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许多人对奔驰G级情有独钟,认为它是真正铁血硬汉的座驾。有趣的是,每次升级设计师都保留了它四四方方的硬派车身风格。近日,Repor汽车获取了一组奔驰2023款G级的谍照,因为不是换代车型,新车外观造型基本保持不变,只在细节上进行微调,并且动力总成也沿用了现款车型。

从设计来看,新车依旧是方方正正的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让人傻傻分不清,有人调侃:这改了个寂寞。

虽然目前还没有任何内饰谍照,但随着科技时代的到来,新车应该会搭载最最新版本的MBUX车机系统,你期待吗?

在大家最关注的动力部分,参考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G 500车型搭载4.0T V8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310千瓦,峰值扭矩610牛·米,并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每一代的G级改变都不大,毕竟,它原本就因为经典的方格子造型受到大家的喜爱,所以,奔驰G级从来没有被大刀阔斧的改变。有网友也因此调侃,世界上最幸福的职业就是奔驰G级的设计师了,你觉得呢?

编辑=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