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生而运动,想要牌面?这两款双门轿跑值得看看!

2022年01月27日 15:54: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年轻生而运动,想要牌面?这两款双门轿跑值得看看!

每个喜欢汽车的年轻人或许都有一个超跑梦,但是那高昂的售价也着实是劝退了不少人。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两款价格没那么离谱的双门轿跑,就开出去一样拉风。

第一款:福特Mustang

说到稍微“亲民”点的双门轿跑,那福特Mustang应该是很多朋友脑海中浮现的的第一辆车型。作为一款纯正的美式轿跑,福特Mustang外观上很吸睛,动力上也很给力,虽然在城市中很少有机会深踩油门,但是强劲的动力还是能带来不错的驾驶乐趣。

第二款:宝马4系

如果你觉得福特Mustang太过老派,那新款的宝马4系对你来说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新款宝马4系采用了大尺寸的双肾式中网和C型的灯组设计,整车前脸显得更具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以入门款的2022款 425i Gran Coupe M运动套装为例,整车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300N·m,百公里加速为7.9s。对于轿跑来说,这个动力并不算太出色,但是由于宝马较为出色的动力调校,该车实际的驾控体验还是不错的。

你觉得小姐姐会更愿意坐哪辆车呢?

编辑=简麟梽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