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终奖别乱花,节后这几款重磅SUV将来,今年小目标就看它们

2022年01月27日 16:21: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马上就要到春节了,相信很多小伙伴也收到了2021年的年终奖了。不过,这里圈哥想给大家提个醒,年终奖可别乱花了,因为春节后,有一批重磅SUV即将于2022年迎来上市,每一款车可谓是亮点十足。下面,就跟圈哥来看看都有哪些重磅车型,看看究竟值不值得等!

坦克500:硬派风格

今年广州车展上,坦克500正式开启预售了,预售价格区间为33.5-39.5万元。没过多久,订单便突破了2.2万辆,足见消费者的认可度。新车依旧采用了硬派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贯穿式前保险杠、车顶扰流板、银色后护包围等设计,给人满满的硬朗风格。据悉,该车还将推出昆仑金、帕米尔银等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再来看看内饰,给人的感觉就是豪华与科技。专属定制山水画廊、66个切面的换挡手柄、金属质感表盘及指针等,带来远超同级合资的豪华感。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多媒体显示屏、L2+智能驾驶辅助等配置也没有落下。当然,动力也不能忽视。新车将搭载一套3.0T V6 + 9AT这一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260kW,峰值扭矩为500N•m。诸如智能四驱系统、蠕行模式、专家模式等硬核配置也一个不少,让越野更轻松。

阿维塔11:宁德、华为赋能

作为一个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阿维塔由长安汽车、宁德时代、华为等巨头联合打造。因此,其首款车型阿维塔11的关注度自然也不用多说。阿维塔11基于CHN平台打造,定位一款中型SUV,与蔚来ES6、特斯拉Model Y相当。从实车来看,该车整个设计非常有科技感,无论是前脸还是前大灯,辨识度非常之高。而溜背的造型风格,也表明了新车主打年轻、运动、时尚。

鉴于内饰等细节暂未曝光,从此前发布会透漏的细节来看,该车将搭载华为HI (Huawei Inside) 智能汽车全栈解决方案,算力更是高达400TOPS,再配合3颗激光雷达等硬件配置加持,实现高速公路的上下匝道与自动变道等高级辅助驾驶功能。在动力方面,该车的零百加速小于4秒,且综合续航里程将超700公里。据悉,阿维塔11将于今年三季度交付。

凯迪拉克LYRIQ:智能化是亮点

作为凯迪拉克发力新能源市场的重磅产品,凯迪拉克LYRIQ申报信息已经曝光,这也意味着离上市不远了。此前,该车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开启预订,预售价为43.97万元。新车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两侧纵向布局的日间行车灯,显得非常有科技感。车身侧面配备了贯穿式腰线,搭配20英寸双六辐的轮圈,显得更加协调。尾部则是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03/1977/1637mm,轴距为3094mm。内饰用料也非常厚道,实木层、透铝箔膜、散光板等材质都有运用。同时,氛围灯遍布中控台、门内饰板等多个部分。据悉,高通骁龙8155芯片、33英寸环幕式超视网膜屏、双景深激光AR HUD等配置也将搭载。动力上,新车采用后轴电机驱动,最大功率255kW,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50公里,在同级中处于中等偏上的水平。

宝马X5L:轴距进一步拉长

在豪华中大型SUV领域,宝马X5一直领先对手。数据显示,2021年,宝马X5销量创下了新高,首次年销量突破5万辆,足见其市场认可度。如今,宝马X5即将国产,产品竞争力无疑再度加强。从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在经典的双肾格栅、两侧狭长的大灯、三分式的前包围、熏黑式尾灯等设计加持下,新车的辨识度还是非常之高。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60/2004/1779mm,轴距3105mm,轴距提升了130mm,身板比现款车型大了一圈,这也意味着整车的空间表现将更加优秀。目前,内饰与配置暂未公布。但从申报信息来看,诸如车顶饰条、外后视镜摄像头、轮辋、空气悬架等配置都可选装。动力上,该车提供了2.0T与3.0T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200千瓦与272千瓦。可以预见的是,宝马X5率先国产抢跑对手,无疑将获得更多市场份额。

好了,以上就是《车壹圈》给大家盘点的几款今年春节后即将上市的重磅SUV车型。坦克500强调硬派风格,阿维塔11与凯迪拉克LYRIQ是新能源,而宝马X5L性价比将进一步提升。因此,把这几款车型作为今年小目标,着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